페기

我是一个有小脾气的人 虽然容易被点燃 但是灭火也很快。
有时候一时冲动说了很难听的话 表面上一点也不在意 其实扭头就会因为自己说的话偷偷掉眼泪

我是一个非常注意细节 容易胡思乱想 很敏感的人。
我非常希望能宠着我 我也知道你宠我  但是有时候真的很伤心 比如在酒的面前 你会丢下我一个人吃饭 在与我进行了约定后凌晨才回家

你其实让我好几次都很伤心
你跟我说“你先回家 爸爸一会儿就回去 我回去给你带好吃的”  可是你那晚天快亮了才回来
你跟我说“爸爸会戒酒 听你的话”  可是你总是醉酒给我打电话“爸爸没有喝酒”
你答应我只要我一回来你就不喝酒了,可是你还是三天两头的喝多
好像从小到大 你大部分让我心里难受的事情都跟酒有关
我一直觉得你不能喝酒 不只是因为酒量不好 还有你太喜欢酒了 经常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多哄哄我 在我有小脾气的时候
希望你能听听我的话 比喜欢喝酒再多注重我一点
希望你能不要在酒面前丢下我一个人在家
希望你能不要这么小孩子气 能成熟一点

我也很希望你们能注意影响 父母吵架这些的 对小孩子影响真的很大 我不想结婚不想有小孩 其实真的不能说是没有受到一丢丢你们的影响

评论